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部门简介 
 科室简介 
 学生问答 
 办事指南 
机构设置

教务处是在校长和主管副校长领导下,全面负责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下设教研科、实践科、质量科、教务科、学籍科、创新创业教育科、综合办公室、考试中心、“五大中心”管理办公室等9个业务科室。校语委办也归属教务处管理。学校非学历教育办学管理办公室挂靠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与教务处合署办公,下设教学评估科和教师发展科2个业务科室。

教务处的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拟定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及教学管理文件;负责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研究制订,负责本科教学改革,组织开展教学研究;负责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管理、教学质量保障、学籍管理、全校语言文字及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管理;非学历教育办学管理及“文体艺语劳”五大中心管理等工作。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

专业评估与认证,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写,教师发展规划的研究制订,教师培训与发展支持、教学资源建设和应用推广,教育教学能力实训等。


                               (更新时间:2023年4月)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