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师发展 
 
教师发展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广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赢得佳绩 饶永生、曾岑老师获一等奖(特等奖)
2023-04-23 15:14   审核人:

4月21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举行颁奖典礼。我校参赛选手勇攀教学创新新高峰,2人获一等奖(特等奖),3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1人获优秀奖,共8位老师获奖,同时,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总人数与全国赛入围人数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我校获一、二等奖5位选手和优秀组织奖代表

我校饶永生、曾岑两位获特等奖教师将于7-8月代表广东赛区出征在浙江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获一等奖(特等奖)选手饶永生老师

获一等奖(特等奖)选手曾岑老师

此次我校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序号

 

所在学院

参赛课程

参赛组别

获奖等级

1

饶永生

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动态几何

新工科

副高组

一等奖

(特等奖)

2

曾岑

新闻与传播学院

出镜记者与现场报道

新文科

中级及以下组

一等奖

(特等奖)

3

陈小梅

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

综合自然地理

基础课程

副高组

二等奖

4

李燕

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

水文与水资源学

基础课程

中级及以下组

二等奖

5

刘涛

新闻与传播学院

媒介经营与管理

课程思政

中级及以下组

二等奖

6

张艳

音乐舞蹈学院

中国音乐史与名作赏析1

课程思政

中级及以下组

三等奖

7

宋丹霞

管理学院

企业管理咨询

新文科

副高组

三等奖

8

李少英

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

GIS空间分析

新工科

正高组

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入推动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创,深入引导教师在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创新、课程思政引领、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发力,有效助力“四新”建设,精心打造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并以此为机,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推动金课建设和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据悉,本次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63所本科高校的2515位教师(团队)参加校赛,经过校赛选拔和资格审查,共有360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评审。经专家评审、组委会审议,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特等奖)21项、二等奖47项、三等奖53项、优秀奖64项,评出优秀组织奖29项、特别贡献奖1项。其中获得特等奖的21个教师(团队)将代表广东赛区出征全国赛。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