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师发展 
 
教师发展
我校纪德君、丁云飞、王满四3位教授获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2021-09-10 15:47   审核人:

9月10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获得者名单,我校纪德君、丁云飞、王满四等3位教授荣获“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表彰潜心育人,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方法先进、教学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突出的优秀教师,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名师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本领。

本次获评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中,人文学院纪德君教授多年来创新高校文学经典教育模式,构建了“三维一体”的中华文学经典教育模式,实践成果先后获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主持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广东省教学团队等多项教学改革项目;执教以来,先后被评为广州大学首届教学名师、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省级优秀人才、广州市宣传文化领军人才等。

土木工程学院丁云飞教授曾获评南粤优秀教师、广州市教学名师;主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广东省系列在线开放课程、广东省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负责人;在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优化教学内容,开发在线教学资源,建立校企专家协同的项目教学和案例教学课堂,教学过程强调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教学改革成果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创新创业学院王满四教授曾获评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南粤优秀教师,广州大学教学名师;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教学团队负责人;多年来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和孵化服务,培育学生创业团队120余支,注册公司70余家;获得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4项,指导学生获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2项、银奖5项。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