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校外实习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10-21 15:55   审核人: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加强校外实习教学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暂时不安排学生前往花都、白云两区实习。目前在花都、白云两区实习的学生原地不动,不返校,按实习单位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并做好学生的人文关怀和防疫安全提醒工作。

2.加强对校外实习学生的防控管理。各相关学院需随时掌握校外实习学生的情况,如学生出现密接、次密接、发热等异常情况,需立即向学院、学校防控部门报告,严格按学校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向门诊部报告,按要求进行相关处置。

3.加强校外实习学生返校管理。为更好地安排非每天往返学校的校外实习生返校的健康监测,实习生完成实习教学返校前,需提前两天向学院提出返校申请,学院接到申请后按要求进行相关处置。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实习单位及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切实落实实习教学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教务处

                                            20221021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