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的通知
2018-04-24 09:23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8〕14号)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的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时间及科目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19日(F18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0日(S182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21)      

12:15-12:45      

场次11      

17:15-17:45      

--      

--      

备用场(22)      

18:00-18:30      

--      

--      

备用场(23)      

18:45-19:15      

注:各考点开考级别及场次安排以各考点实际安排为准。       

二、CET-SET报名工作安排  

(一)报名资格  

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考次的口试。    

(二)报名费用 

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8〕3699号),CET-SET报考费标准为50元/人次,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缴费。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CET-SET采取全国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考生报名时间为4月23日9:00-5月3日17:00。具体报名操作事项见附件3。    

(四)成绩发布方式  

2016年上半年起,CET成绩与同次CET-SET成绩一并发布并印制在同一份成绩报告单上,考生取得CETCET-SET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告单。成绩报告单将发至笔试报考学校。    

三、CET-SET报名操作事项    

考生在报名期间(4月23日9:00-5月3日17:00)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资格审核由报名系统自动完成。考生也可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于5月14日9:00开始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考生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2018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