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开展2012届和2016届本科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通知
2017-04-28 10:17   审核人:

为满足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需求,教务处(评估中心)委托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开展关于广州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研究咨询项目,其中包括(1)针对2012届毕业生的中期培养质量与职业发展情况调查;(2)针对2016届毕业生的社会需求与短期培养质量调查。本次调研目的在于全面了解我校2012届和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与职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以进一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实施,学校现诚邀2012届和2016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参与!

调查时间:2017428-2017528

调查对象:2012届、2016届本科毕业生

调查方式:问卷将由麦可思公司统一发送至毕业生常用邮箱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 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电话 : 020-39366122   传真: 020-393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