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举办广州大学第九届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6-03-29 14:54   审核人:

各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及团队意识,促进学生之间相互交流,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现决定举办广州大学第九届结构设计竞赛(广州大学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本赛事将邀请广东省内其他高校学生参加,为我校及其他高校学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创新实践基地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承办,广州大学结构设计协会协办。

二、报名要求及比赛形式

本次竞赛的报名对象为我校对结构设计有较大兴趣的全日制本科生。同时欢迎省内各高校派学生前来参加本次竞赛,以加强我校结构设计参赛学生与其他高校学生的交流、促进我校结构设计竞赛工作的发展。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与趣味组,专业组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进行。

专业组题目:山地筑桥

趣味组题目:林中树屋

赛前竞赛组委会将召开赛题宣讲会,参赛队员在在宣讲会后需提供一定的材料费(成本价)领取制作材料,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则完成模型制作。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3月29日至2016年4月8日

报名方式:加入比赛官方Q群下载报名表,填写后统一发送到报名邮箱:gzdxjmds2016@163.com;或现场报名(竞赛组委会将于3月29日-3月30日在广州大学红棉路设展位宣传本次赛事,有意参加的各位同学可现场领取并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 潘敏霏 13632443560

                      钟若美 15692431497

                      黄浩原 13632446702

官方交流咨询群:QQ群号:145349008(专业组)

                       362871698(趣味组)

四、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初赛4月中旬,决赛5月上旬

比赛地点:待定

五、奖项设置

专业组:设一、二、三等奖、最佳分析奖。

趣味组:设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

具体奖项视比赛情况进行调整。

 

附件:广州大学第九届结构设计竞赛报名表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 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电话 : 020-39366122   传真: 020-393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