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举办广州大学第十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6-01-23 13:16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了培养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兴趣,锻炼和提高学生在程序设计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应用能力,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并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和全国ACM比赛,现定于2016年3月22日举行广州大学第十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主办,计算机软件设计创新实践基地承办。

二、报名要求及比赛形式

本次竞赛的报名对象为我校已修读程序设计(C、C++)相关课程或对程序设计(C、C++)有较大兴趣的全日制本科生。同时欢迎省内各高校派学生前来参加本次竞赛,以加强我校ACM参赛学生与其他高校学生的交流、促进我校ACM竞赛工作的发展。请参赛同学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报名及比赛(校外参赛请统计好名单后统一报名)。在竞赛中成绩优秀的校内选手将参加广州大学计算机软件设计创新实践基地举办的“ACM竞赛集训”,最终选出的学生将组队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等ACM竞赛(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1月22日至2016年3月15日

报名方式:加入“2016广大ACM校赛交流群”,QQ群号415716234,在QQ群文件中下载《广州大学第十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报名表》(见附件2)和《广州大学第十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报名统计表》(见附件3), 于报名时间内把填好的报名表和统计表发到网上报名电子邮箱:472521982@qq.com 和917771885@qq.com(请按学校名称+姓名+学号的格式为文件命名,如:报名表广州大学江龙凯1406100062.doc,统计表广州大学江龙凯1406100062.xls)。                                                                                                                          

联系人:赵  航,QQ: 282723803;

        江龙凯,QQ: 472521982

交流咨询群:“2016广大ACM校赛交流群”,QQ群号:415716234

测试平台内网访问地址:http://172.22.27.1

测试平台外网访问地址:https://oj.gzhuacm.com

四、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2016年3月22日,12:30-17:00

比赛地点:电子信息实验楼416、418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按实际解题的数量由高到低,由机器自动进行排名,设校内参赛选手奖项: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和三等奖15名,优胜奖若干名(解题数与三等奖相同者)。校外参赛选手参与排名,但不占奖项名额。

有关比赛具体安排请届时留意我校ACM竞赛网站http://172.22.27.1或https://oj.gzhuacm.com通知。

 

附件:1、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介

2、广州大学第十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报名表

3、广州大学第十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报名统计表

二O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