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举办广州大学学生第一届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
2006-08-11 00:00   审核人:

校属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计算机的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课外科研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经校领导同意,决定举办广州大学学生第一届软件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参赛作品可以是个人独立完成,也可以是多人合作完成,但一组不能超过三个人。

二、比赛时间安排

1、2006年9月10日前,参赛学生把参赛作品及有关材料送交至信息楼417,联系人:丘凯伦(电话:31877651)李博研(电话:35890330)卢崚(电话:39368975)

2、2006年9月中旬,组织评审专家进行初评

3、2006年9月下旬,现场答辩。初审通过的作品,进行现场答辩。

三、作品要求

1、作品鼓励“小而精”,不鼓励学生追求“大而全”。要求学生在软件技术的深度上多下功夫,切实解决问题或提出解决一个实际问题的新思路。参赛作品可以为:计算机软件和嵌入式软件技术及其应用。作品所涉及的行业不限,自主命题,自主设计,鼓励原创,鼓励具体较高创新的意义,实际应用价值和符合软件设计开发规范的优秀作品。

2、所提交的参赛作品软件光盘必须包含没有病毒的、可以独立运行的计算机软件。上交的软件光盘中不允许包含有与本参赛作品无关的内容,否则将视为违规行为(每个作品1张光盘)。

3、作品文档主要包括:作品简要介绍,需求分析、概要设计与使用说明这四部分。

4、作品要刻录成光盘形式交到ACM协会负责人李博研、IT协会负责人卢崚。如有不明之处,可与ACM协会负责人李博研(电话:35890330)或者IT协会负责人卢崚(电话:39368975)联系。

四、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学校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认真评审,确定获奖名次和获奖者,颁发奖品与证书。

希望各学院认真做好本次比赛的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广州大学学生第一届软件设计大赛的顺利举行。

附件:广州大学学生第一届软件设计大赛报名表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教务处

协办单位:广州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广州大学计算机软件设计创新实践基地

二00六年六月十五日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