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的通知
2006-08-11 00:00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一五”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奖项目建设与培育工作的通知》(粤教高[2006]86号)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有关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学习和领会省教育厅文件和精神,根据文件规定的项目建设与培育工作的条件和内容范围要求,组织申报学科跨度大、受益面广、影响力大的综合性改革实践探索项目。

2、申报数量:各学院申报的教学改革项目和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分别限1 项,超过数量的全部退回。

3、报送材料要求: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书用A4纸、4号字体双面打印。申报教学改革重点项目的须同时填报《广东省高等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

4、根据省文件的要求,教学改革项目和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分本学期和下学期两批申报。考虑到便于统一评审和管理,我校只组织一次申报。所有申报项目须于6月20日下午下班前交教务处教研科,过期不再受理。

5、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可在教育厅主页下载。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一五”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奖项目建设与培育工作的通知》(粤教高[2006]86号)

教 务 处

二〇〇六年六月九日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