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期末考试情况通报第2号
2007-01-24 00:00   审核人:

广州大学2006-2007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教务处2007年1月17日

第2号

1月17日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1月17日上午,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屈哨兵校长助理带队到教学大楼巡查考场,各学院派出了巡考小组进行巡考,检查监考教师到岗情况和学生的座位安排(如法学院、旅游学院等)。现就17日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好的方面:在本学期期末考试第三天,各学院继续加强了考风检查,保持考场情况和秩序良好的好局面,监考教师认真执行监考任务,考场纪律良好,课室整洁。

存在问题:

1、17日下午文科东206有一个学生未带证件;

2、17日下午文科东215、社科西303B考场没有在黑板上板书座位编号;

3、17日上午文科东207有一个学生未带证件;

4、17日上午文科东107有八个学生未带证件。

在巡查中,发现17日上午理工南512室外国语学院有监考教师未经学院及教务处备案,私自安排研究生替代本人监考;还有个别监考教师使用手机发短信。

小结:对学生进行学业成绩考核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考核既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检查,反映学生掌握知识的程度和运用知识的能力,也是对教师教学效果的检验,反映教学质量和管理的水平。有良好的考风,才能形成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希望全体师生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教师认真执行监考任务,学生认真备考、应考,携手共创优良考风。

教 务 处

2007年1月17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