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2007年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的通知
2007-01-24 00:00   审核人:

广州大学教务处

广大教字[2007] 2号

关于2007年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

教学水平评价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使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的教学水平评价更加客观公正,根据广大(62)号文件精神,现将2007年申报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的程序

1、2007年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需要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进行教学水平评价者(下学期有课者,下学期指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下同),请于下学期第一周(3月5日)之前在网上下载《广州大学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申请表》、《广州大学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表》。

2、教师本人将填写好的《广州大学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申请表》、《广州大学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表》交学院,各学院审核后于3月9日之前送交教务处。没有按时申报者,后果自负。

3、经教务处确认后,安排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小组在下学期内随机听课1-2次。

4、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小组听课后提交评价结果。

5、教务处将如实填写有学生网上评价分数和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评价分数的《广州大学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表》并盖章后,送交学校职称评审办公室。

二、申报时间

为了安排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小组在下学期内随机听课1-2次,请各学院根据本通知要求于3月9前把需要申报人员的名单和有关表格交教务处质量科。

联系人:陈晓帆,联系电话:39366140

附件一:广州大学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申请表

附件二:广州大学申报教学系列高级职称教师教学水平评价表

教务处

二○○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