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视频类通识课修读通知
2013-03-14 00:00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了做好本学期的网络视频类通识课修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网络视频类通识课修读资格

课程修读资格人选为本学期已成功选择修读《中国古典小说巅峰——四大名著鉴赏》、《追寻幸福:西方伦理史视角》或《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的学生即为课程修读资格人选,具体人员详见《网络视频类通识课选修学生名单》(附件1)。

二、网上修读时间

2013年3月17日至5月28日为本学期网络视频类通识课的网上修读时间。

三、在线学习平台

(一)登录系统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Web程序地址,如http://tsk.erya100.com,界面如下图所示:

2、点击“登录学习”按纽,界面如下图所示:

3、选择“广东省”,再选择 “广州大学”, 界面如下图所示:

“功能与帮助”位置

4、具备课程修读资格的学生以学号登陆,初始密码123456

(二)使用手册

通识课学习系统使用手册(学生)可在“功能与帮助” 中下载。

附件:网络视频类通识课选修学生名单

教务处

二○一三年三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