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18-10-15 10:47   审核人:

10月13日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争夺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郭兴蓬副校长率队参赛。我校三个学生团队项目入围决赛,其中广州五六点教育项目斩获金奖,“100个农夫援疆扶贫项目和三只虫草援藏助学”项目获得银奖。此前我校临床医学VR培训”和“高校场地闲时价值开发”两个项目已获铜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三级赛制,全国共64万余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赛,参与学生265万余名。共产生60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主赛道,通过网上评议和会议评审,产生150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主赛道设金奖50个、银奖100个、铜奖450个。首次开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产生金奖15个、银奖45个、铜奖140个。

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积极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进行创新创业,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回信精神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将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在备赛过程中,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精心辅导,最终取得一金两银两铜的成绩,实现了我校奖牌和金奖的双突破。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