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举行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2018-07-13 16:36   审核人:

7月12日,我校举行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特聘专家聘任仪式。22名受聘专家分别由我校精于教学的各级教学名师、优质课程主讲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组成,他们将参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培训、指导、咨询、研究等工作。

副校长郭兴蓬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他表示,特聘专家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专家队伍建设,优化以专家为引领的专兼职结合的教师教学发展人员结构,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层次与水平。

据悉,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自成立以来,通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优质课程评选、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雨课堂教改研修班、名师报告会等项目,在提升教师师德教风、教学能力和教研能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未来三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立足“青蓝工程”“教学创新工程”“名师工程”“培优工程”等四大工程,有计划、分层次地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素质的培养和提升工作。

(供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韩磊磊  编辑:杨春荣)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