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吴军其教授应邀到我校做专题报告
2018-04-23 16:45   审核人:

419日,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博士生导师吴军其教授应邀为我校青年教师做《信息时代高效课堂教学秘诀》的专题报告。  

   

   

会上,吴军其教授结合自己在教育技术学领域中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分别从高度的信息意识、信息技术基础知识、信息化环境下高校教学实践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由于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用途非常广泛,因此吴军其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信息技术的基础知识,提出要根据教学目标、教学对象、教学条件和教学内容来合理选择教学媒体。“根据教学需要,遵循够用原则对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培训提升,这种基于需求的培训比基于技术的培训实则更有效”。  

   

   

此外,他还为大家讲解了信息化环境下高校教学实践中许多生动有趣的教学案例,并对文本、图片、视频、音频、动画和虚拟现实六种教学资源设计能力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与会人员表示,吴军其教授深入浅出的耐心讲解,精彩生动的技术演练,幽默风趣的语言观点,不仅使自己获得快乐,还学习到很多实用的知识。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