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师教学发展专题讲座:思维导图的教学应用
2018-04-04 18:16   审核人:

 思维导图被称为21世纪全球革命性思维工具,作为可视化思维工具,能够高效地激发思维和整理思维。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对于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研绩效、开展学习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它是互联网+时代教师优化教学的新利器。   

本讲座将在介绍思维导图的特征与功能的基础上,带领大家围绕教学活动中的问题现场创作和点评交流思维导图,再结合具体案例掌握如何灵活应用思维导图开展思维教学和创新教学,全面提升“互联网+”时代的教与学绩效。  

主讲嘉宾:杜玉霞教授    

教育技术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广州大学知识工程与智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育技术系副主任,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教师教育信息化、STEAM教育等领域的研究。  

    讲座时间:2018年4月12日(周四)9:30-11:00  

    讲座地点:大学城校区文新411  

     

有意参加讲座的教师请登录邀请平台http://m.eqxiu.com/s/LVy8vfI0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0日16:00。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39366148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