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举行第二批援藏支教实习讲座暨授旗仪式
2018-01-12 18:04   审核人: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二批援藏支教实习讲座暨授旗帜仪式。副校长吴开俊向第二批援藏支教实习大队授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带队教师、全体援藏支教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市援藏干部、林芝市波密县教体局副局长邱育玲介绍了波密县目前的教育发展概况、近年广东教育界赴藏支教情况,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对援藏支教实习学生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强“内功”的修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研究,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提升基础教学技能,不断强化过程意识;积极促进学习习惯的培养,不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人文学院姚思瑾同学代表支教实习学生发言,希望通过支教实习,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她也希望能在支教过程中向基层教师学习,得到最直接的教学经验,并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西藏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新鲜活力,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

吴开俊副校长对全体实习成员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准备吃苦,甘于奉献,认真履行责任,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二是要尊重民族风俗,虚心学习,精心教学,潜心育人。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努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自觉增强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

据悉,我校首批14位援藏支教实习学生已于去年年底顺利完成了援藏支教实习工作。日前,通过学生自愿报名、健康检查等一系列流程,最终确定了姚思瑾等11名同学作为第二批援藏支教实习学生。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蔡锦姿 莫海珊 摄影:黄俊玮  编辑:杨春荣)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