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第二批本科专业校内评估顺利结束
2017-10-17 17:47   审核人:

    

9月25日至10月11日,我校特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湖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108位校外专家,对第二批46个本科专业进行了校内评估。    

本次专业评估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46个专业分成文管组、理科组、工科组三个大类共21个小组,每个小组的评估专家5-6人。其中,12个工科专业采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工程教育认证标准(2015版),34个文管和理科专业采用校评标准。    

评估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汇报、听课观课、深度访谈、考察走访实验室、审阅文卷等方式,对每个专业进行现场评估。郭兴蓬副校长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巡视了所有评估现场,并听取了各专业专家反馈意见。

截止10月11日,2017年我校对63个本科专业和11个新办本科专业进行了校内评估,全面掌握了我校本科专业办学情况,为下一步专业整改指明了方向。  

   

(供稿:教学评估中心 黄晓兵    编辑:吴谦)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