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2018广州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生统考考前工作布置顺利召开
2018-04-17 20:13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好2018年预科生会考相关工作,广州大学于2018411日下午两点在行政西后座516室召开了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生会考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持,学生处少数民族办公室、各开课单位教学院长、任课老师以及实验与设备中心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生会考考务工作是检验预科办学成效的的重要标准之一, 广州大学作为预科办学的试点学校,高度重视预科结业会考工作。会议中首先总结了近两年会考考务工作成效,并对学生会考成绩进行分析,任课老师也对此项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与讨论。

随后,协调会对此次会考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以高度责任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周密安排,协调联动,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管理措施到位、安全保障到位,会议中从考试动员、教学安排、复习备考、考务组织、服务保障、成绩录送等各环节都进行了认真部署。

     会议统一提高了思想认识,强调要抓好少数民族预科教育教学和管理等重点工作,要求各任课老师做好考试准备、模拟训练、考前冲刺等工作,班主任要召开考生思想工作会,进行考风考纪教育,鼓励学生考出成绩,考出诚信。希望此次会考工作圆满结束,使得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