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禹奇才副校长到学院调研迎评工作(图文)
2006-08-11 00:00   审核人:

4月3日至5日,副校长禹奇才带领教务处、设备处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迎评工作。

每到一个学院,禹奇才都深入课堂、实践基地调查,并与教师座谈,详细了解各学院的教学工作水平现状,特别是对各学院在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较为细致地调研。禹奇才指出,对各学院在迎评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学校将与学院一起积极想办法解决,并要求各学院认真对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他还指出,4月下旬,学校将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大规模的抽查,并于5月下旬对全校教学工作进行一次自查,希望各学院做好迎评整改工作。

(供稿:新闻中心记者肖湘 责编:朱玉尊)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