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陈建二教授主讲“名师大讲堂”第二十三讲的通知
2018-09-30 16:54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我校拟于20181010日(星期三)下午1400--1530在广州大学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邀请陈建二教授主讲“名师大讲堂”第二十三讲,主题为《大数据时代计算科学的新挑战与机遇》。请感兴趣的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特此通知。

                                   

附件:报告主讲人简介

 

 

 

 

          教 务 处

        2018930

 

  

附件:报告主讲人简介

undefined 

报告题目:

大数据时代计算科学的新挑战与机遇

 

陈建二教授简介 

陈建二,男, 美国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数学博士。国际期刊《Journal of Computer and System Sciences》和《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编委、以及《中国科学:信息科学》和《计算机学报》编委。现任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教授。获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1)、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带头人。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教育部的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并作为重要成员参加了国家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和科技部的重点项目。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