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举办广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5-12-25 16:03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了使学生能体验数学的应用价值,培养学生的数学应用意识,锻炼和提高学生在数学应用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应用能力,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并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和全国的数学建模竞赛,现定于2016年6月18日举行广州大学第七届“釆联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承办。

二、报名要求及竞赛形式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中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均可)成绩在班上居中等以上者均可以个人为单位报名,然后参加2015-2016学年度第2学期通识类选修课“数学建模的基础与实践”的学习(上课时间是4-8周的周一、三晚上,学分为1.5),成绩优良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通识类选修课“数学建模竞赛的理论与实践”的学习(9-18周的周一晚上,学分为1.5),期满参加学校的“釆联杯”数学建模个人竞赛。竞赛成绩优秀的选手有资格参加广州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创新实践基地举办的“暑期数学建模竞赛集训”,最终选出的学生将组队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和全国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1月20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将填好的报名表发到zhong_yb1@163.com,  QQ号码:921916304

联系人:钟育彬、石鑫电话:13711666600(666043)

四、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16年6月18日,13:15-21:15

竞赛地点:计算机楼515

本次竞赛将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和三等奖20名。

请参赛者留意数学建模Q群的通知。

 

 

附件:1、广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2、数学建模竞赛简介

                      

 

                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 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电话 : 020-39366122   传真: 020-393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