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做好2006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后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2006-08-11 00:00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了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后期相关工作,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成绩评定工作

1、请各学院根据《广州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程》(2005年2月修订)第六章和第七章要求,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成绩评定工作。

2、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日程安排,请学院尽快OA给教务处施小平(见附表V-109)。同时在学院教务公告栏公告,学校将组织有关人员对答辩情况进行抽查。

3、各学院集中答辩学生的随机抽取,除教务处已抽取学生的学院外;其他未进行抽取的学院,每班抽取学号为10号的同学为集中答辩的学生,如由于各种原因缺10号,则顺推1号。

4、答辩工作结束一周内,评定好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上交各学院教务办。

二、其他工作

1、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评选。请各学院按照今年参加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总数的1%向学校推荐。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答辩时间初定于6月22日(星期四)。请各学院根据《关于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广大教字[2001]122号)的有关要求,于2006年6月19日前把有关申报材料交教务处实践科,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2、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请各学院按照参加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总数的5%向学校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学生名单。推荐为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须是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并填好《广州大学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意见表》(表Ⅴ-110),于2006年6月15日前上交教务处实践科。

3、推荐入选学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集的工作。各学院按照不超过参加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总数的2%,且已向学校推荐为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论文(设计),推荐入选2006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集,填写好《广州大学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表Ⅴ-111),于2006年6月15日前上交教务处实践科。

凡是推荐参加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创新奖评奖和推荐入选学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集的论文,按照《广州大学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集》要求及格式,做好论文修改工作,须有指导教师的签名,并在2006年6月26日前,将一份书面稿已分送交教务处实践科、电子文档OA给教务处施小平。

具体格式要求见《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集模版》(附件2)。凡是不符合规定要求的论文(设计),一律不考虑入选《广州大学2006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集》。

4、《广州大学2006届毕业论文(设计)课题情况统计表》(表Ⅴ-102)。请各学院核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最后确定的题目,以毕业论文(设计)封面的题目为准,并把“备注”栏改为“成绩”,填上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成绩评定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个等级,并要求按照学生学号顺序排列。根据课题来源的情况,“课题来源”栏尽量填写“科研或生产”,以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课题来源于科研或生产的的比例。于6月30日前将一份书面稿送交教务处实践科、电子文档OA给教务处施小平。

5、2006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学院要对2006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填写《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表。请在6月30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另外,2006年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各学院按照今年毕业生总数的5%向学校推荐优秀实习生名单,于2006年6月15日前上交教务处实践科。

附件:1、有关表格

2、《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集模版》

广州大学教务处

2006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