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一般通知 
 
一般通知
关于举办“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3-03-22 00:00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通知安排,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将于2013年4月20-21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为使学生们更好地参加大赛,我校将举办“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现将我校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

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

二、主题与内容

本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提倡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精神,不限作品主题,作品需要提供展板及实物,符合本科机械类创新作品都可以参赛。

三、承办单位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电中心实践基地。

四、参赛条件和规则

(一)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含2013年毕业的学生)均可参加。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自愿结合,组队参赛(每队不超过5人,鼓励跨专业、跨院系、跨年级组队,指导教师为不多于2名)。

(二)参赛规则:此次竞赛为“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州大学选拔赛,竞赛规则按照附件“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竞赛方案”中的竞赛规则执行(具体内容请参阅附件)。

五、报名与竞赛

报名时间:2013年3月22日——2013年4月8日

“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广州大学选拔赛报名填写附件中的“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至报名邮箱,并在4月8日前将签名的纸质报名表送至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 行政西楼前座655室(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联系人: 梁学中

联系电话:13751729538,619538(短号)

报名邮箱:gzhujxcxsj@163.com

竞赛答辩时间:2013年4月9日下午1:30-5:00

参赛队伍携带作品到指定地点参加答辩,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

等奖5队。

附件: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竞赛方案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