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出征仪式暨模拟赛
2021-10-11 08:29   审核人:

10月11日上午,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简称“国赛”)出征仪式暨模拟赛,为即将奔赴南昌、决战国赛的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君创(广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蔚坤、原副校长郭兴蓬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参赛项目团队成员、所在学院老师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主持。

聂贵新主持

自2015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简称“互联网+”大赛)迅速发展,现被誉为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中国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第一赛”。在今年8月我校承办的第七届“互联网+”广东省分赛上,我校参赛团队取得了16金4银的历史最好成绩,金奖总数位居全省第一,同时获得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红旅赛道优秀组织奖。同期举办的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中,投融资机构与项目团队达成了79份投资意向,对接意向融资金额达2.88亿元。

出征仪式上,即将决战国赛的参赛队伍代表、“艺术甜公益”项目核心成员孙国山发言,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达了遵守比赛规则、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冲击金奖的信心和决心。

出征仪式上,即将决战国赛的参赛队伍代表、“艺术甜公益”项目核心成员孙国山发言,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达了遵守比赛规则、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冲击金奖的信心和决心。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作参赛动员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背景下,广州大学参赛团队带着省赛的优异成绩进军国赛,意义重大。希望参赛团队永葆家国情怀、牢记创新使命,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严守参赛纪律,在国赛中充分展现青春风采和创新实力。

屈哨兵向“侦察者”项目代表张怡孝同学和“城安隧研”项目代表岳云鹏同学授旗。授旗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满四主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模拟赛,国赛各参赛团队参加了模拟赛。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