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第六届 “互联网+”省分赛进行总结表彰 我校金牌数居全省并列第3
2020-08-24 14:41   审核人:

8月2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以下简称省分赛)总结表彰暨总决赛参赛动员活动在广东省教育厅举行,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作总决赛动员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出席活动并接过了省分赛会旗,我校金奖项目代表《毕业后公益基金——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赋能乡村教育》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屈哨兵代表我校接过省分赛会旗

我校金奖项目代表《毕业后公益基金——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赋能乡村教育》项目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本届省分赛影响力大,覆盖面广,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根据统计,全省共有214所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5.7万个,参赛学生67.4万人次。我校在本届省分赛中共获得4金5银5铜,金牌数居全省并列第3。

总结表彰活动对在省分赛中表现优秀的组织、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备战全国总决赛的单位和团队进行动员。活动还举行了省分赛会旗交接仪式,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将由广州大学承办。

我校自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稳步推进大赛各项工作。参赛三年来,我校共获得两届全国总决赛1金5银5铜以及三届广东省分赛10金12银8铜,奖牌数稳居全省第2。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