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与专业建设布置会
2017-12-21 17:56   审核人:

 1219日下午,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与专业建设布置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作动员讲话,副校长郭兴蓬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屈哨兵指出,为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组织开展了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并在评估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师资队伍和教风问题、课程设置问题、学风问题、实验室建设问题等,希望各学院和部门要以此次校内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一要加强教学管理材料的整改,按评估指标要求做好各种材料的准备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专业培养目标,理清专业发展方向,做好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三要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机制;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降低师生比;五要加强学风建设,明确目标和职责,营造人心向学的氛围;六要加强教学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教学的水平;七要增加教学运行和教学资源的投入,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

教务处负责人对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整改及迎评准备工作作了部署,传达了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实施意见及工作安排,并布置了2018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黄文琦 黄雅静 蓝锦皇 摄影:方庆杰 助理编辑:赫文慧)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