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国务院信息办副主任杨学山来我校考察
2006-08-11 00:00   审核人:

今日(3月1日)上午,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学山在省信息产业厅、市政府、市信息办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考察,我校副校长龙少锋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校园卡的开发和应用情况。

在学生公寓,龙少锋介绍公寓门卫实行智能管理的情况。杨学山看到住宿的学生只要拿着校园卡轻轻一按,就可以过关入门,他也拿着一张校园卡按着读卡机(如下图),但由于他不是此公寓的住户,电脑里没有他的资料,所以关卡不开。他满意地说,这个安全。

在校园卡充值处,杨学山向一位学生了解校园卡的使用情况。这位学生告诉他,校园卡给他和同学们带一极大的方便,凭着一张卡,可以买饭、乘车、借书、进入公寓,还可应用于学习。杨学山听后感到满意。

杨学山在食堂看到了师生们买饭全用校园卡付账,他详细询问了食堂与银行的兑付等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短答复。

(供稿:新闻中心记者 高良铨 责编:朱玉尊)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