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全面修订教学管理文件
2006-08-11 00:00   审核人:

新年伊始,在副校长禹奇才的带领下,教务处全体员工全面修订教学管理文件。

禹奇才强调,全面修订教学管理文件工作,是为提高我校的教学管理水平创造有利条件。他要求教务处在修订文件时,必须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认真细致地整理补充,以更好地体现我校规范化、科学化的教学管理水平。

上学期,教务处就开始筹备对《广州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等47个本科教学管理文件进行全面修订,禹奇才对这项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各科室对涉及自身业务的有关文件进行了修订。由于这次修订的文件量较多,如果大家没有静下心来认真地推敲、探讨、总结,修订出来的文件质量和水平也就难以保证。所以,这次集中全面修订教学文件,利用春节寒假,教务处全体员工在开学前一周,集中修订所有的教学管理文件。会上,大家总结五年来的工作经验、教训以及不足的地方,结合国家和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新出台的法律、法规,字斟句酌,集体探讨。会上,评估中心吴小强主任结合本科教学评估要求,对本次修订文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至2月15 日初步完成文件修订工作,拟于4月中旬全面公布施行。

(供稿:教务处教务科黄智勇 何贯峰 李卓勇 刘雪中 责编:肖湘)。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