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七名研究生获“南粤优秀研究生”称号
2006-08-11 00:00   审核人:

近日,我校七名研究生获“广东省2005年南粤优秀研究生” 荣誉称号。

他们是卢彭真(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专业硕士生)、罗传秀(自然地理学专业硕士生)、赵小段(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生)、龚明启(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硕士生)、赵开兰(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生)、魏东平(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生)、樊雪芳(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生)。

据悉,“广东省2005年南粤优秀研究生”评选活动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组织。通过各校的初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审核,我校推荐的七名研究生全部榜上有名。

按照硕士研究生申报南粤优秀研究生的条件,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应至少在本专业核心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1篇以上。我校推荐的研究生除了具有良好的品质,优秀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在本学科领域的研究有一定的独创性见解或已取得一定的成绩”,他们普遍在核心刊物上发表多篇文章,无论文章数量与质量都相当可观,并且他们在校内外获得多项奖励。

(供稿:研究生处宋智 责编:肖湘)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 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电话 : 020-39366122   传真: 020-393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