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自评报告》、《特色项目报告》、《校长报告》修改研讨会
2006-08-11 00:00   审核人:

7月24日和28日,禹奇才副校长主持召开《自评报告》、《特色项目报告》、《校长报告》修改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迎评办公室正副主任及特邀的有关专家。

禹奇才副校长谈了对《自评报告》、《特色报告项目》文稿的总体看法,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具体修改意见由校长助理屈哨兵主讲,修改研讨会对《自评报告》41个观测点进行了深入的定性讨论。与会专家对特色报告的二级标题进行了规整,并对部分报告内容进行了调整整合,对一些关键表述进行了精心研改。专家们就报告中涉及的若干具体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了推敲和修改。经过两天的研讨,最后大家基本达成共识,认为《自评报告》已初具规模,《特色项目报告》也具备了相当的基础。

我校的《特色项目报告》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博学笃行,我校特色的传统养成;二是三重一严,我校特色的教学规制;三是崇实崇真,我校特色的社会昭示。校办公室副主任吴开俊对《校长报告》作了总体介绍,与会专家对此提出了初步修改意见。

(供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黄晓兵 责编:肖湘)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