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广州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纪要
2008-03-21 00:00   审核人:

广州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纪要

2008年3月

2008年3月18日,广州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在桂花岗校区召开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到会的有教学督导委员会陈万鹏主任、梁铨廷副主任、宋建阳副主任及教务处质量科刘玲科长、韩磊磊同志。会议由陈万鹏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集中讨论了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计划,具体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形成了以下几项决定:

一、根据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计划,确定工作重点,并落实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

为迎接国家教育部对我校英语专业进行的专业评估,教学督导委员会要重点对该专业课程进行评估前的随堂听课及校内自评,同时进行校内双语示范课审定工作,两项工作均须在4月内完成,时间紧,任务重。考虑到我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外语特长委员较少,为更好地完成英语专业、双语示范课听课任务,特抽调部分外语特长委员组成两个专项工作小组,由梁铨廷副主任、宋建阳副主任担任组长,负责具体的工作安排。专项工作小组的成员有:

理工组:梁铨廷、郭华光、张翠凤、吴为春、黎振濠;

文管组:宋建阳、雷雨田、谭荣璋、童培君、陈国翔。

二、形成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学习制度。

1、每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要集中进行1次学习,学习领会国家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了解督导工作的新理论、新动态,进行有关督导工作的专题讨论,不断提高理论与专业修养。

2、初定5月参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该校的教学督导工作经验。

3、为准备参加今年拟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第五届广东省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动员全体委员积极撰写论文,各组分别落实论文数量,5月底交初稿。

三、本学期内确定我校双语教学和多媒体教学的优秀教学典型,为下学期的课堂教学示范课推广活动做好准备。

四、进行教学督导课题立项。

拟就教学督导专题申报教研立项,课题由陈万鹏主任牵头,梁铨廷副主任、宋建阳副主任负责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的进行,质量科负责课题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