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关于广州大学2008年教材立项工作的意见
2007-10-21 00:00   审核人:

关于广州大学2008年教材立项工作的意见

各学院(部):

近七年来,我校教材立项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共投入119.8万元资助155项教材出版,其中有31部教材获得国家级规划教材立项。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有的教师反映联系出版社很困难;有的立项者联系的出版社档次不理想;有的受资助者不按规定出版教材等,如2005年受资助的34个教材立项中,至今仍有11项未结题;2006年受资助的21个教材立项中,至今仍有11项未结题,给学校教材建设造成了一定影响。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立项教材出版的质量和档次,保证受教材出版基金资助的立项能保质按时出版,经校领导研究,对2008年教材立项评审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一、所有申报教材立项者必须在交申报书时同时提交立项教材初稿(或初稿的50—60%)一份,备送专家主审;未能按时提交初稿者一律不予受理立项。

二、立项教材初稿(或初稿的50—60%)通过专家主审后,由学校统一联系出版社出版(亦可由立项者本人联系出版社,但需提供出版合同)。

2008年学校教材立项申报时间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教务处

二○○七年十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行政西楼后座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