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大学
 机构设置  教学动态  教务通知  规章制度  教务公示  表格下载  教师发展  质量保障 
 
系统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情况通报 (三)
2012-02-27 00:00   审核人:

2012年2月22日,开学第三天,教务处派出工作人员分成两组对各教学楼进行了巡查。各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初的教学巡查工作,所有学院(部)均按要求上报了本单位开学第三天的教学情况。总体来说,学校教学秩序良好,大部分任课教师都能恪尽职守,提前到达教室进行教学准备工作,学生出勤率较高。

一、个别教师未按时到岗

在巡查过程中发现3位教师未按时到岗。

第一大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陈莉平老师应在理科北207室给建筑091班上《建筑与环境表现技法1》课程,该教师按以往排课惯例在开课前去了理科北619室,发现课室没有学生,立即前往学院教务办询问,由于教务办老师是本学期新聘任的,在匆忙中又告知了错误的上课地点,后予以纠正,使得陈老师8:40才赶到理科北207室开始上课。

第二大节安排在理科南414室的生命科学学院生科111、112班的《普通化学II》课程,因任课老师艾小红家人突然生病急需入院,艾老师忘记了回校上课。开课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获知情况后,及时通知学生暂时停课,待与老师协商后再确定补课方案。

第三大节安排在理科南612室的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计机105、106班的《工程数学》课程,因任课老师陈文彬看错课表, 14:11才赶到课室上课。

二、由于场地安排问题造成无法上课

第二大节安排在计算机楼二楼乒乓球室本来应由徐光飞教师上2011级学生《大学体育(乒乓球)》课程,但由于体育学院在排课时没有安排好上课地点,体教091、092班的《乒乓球(副项)》课程已经在该室上课,该学院的场地协调工作又没有到位,导致2011级学生因没有场地无法上课。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事指南 | 教学动态 | 教务通知 | 规章制度 | 教务公示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广州大学教务处: 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电话 : 020-39366122   传真: 020-39366122